张伟伟的张

慎始如终 则无败事

  时间过去了差不多一年了,这一年对我来说改变的太多太多。

  原来看到别人动手术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,何曾想到也会发生到我的身上。整整这一年打断了我之前计划好的方向,然而到现在我仍是一个只能宅在电脑上面接几个设计的活打发时间。

  恰好昨天是24岁生日,若不是妈妈打电话过来我就要忘了,生日那天过的也平平淡淡,奶奶下了几盘水饺吃的都挺开心。

  24岁  我已经不再是少年时代的我了,最近好几个高中同学发来了请帖 告诉我要结婚了,结婚的对象竟然都是同班的同学。当时我记得都没有多大表现呀,谁知道呢,有的都不是同一个大学毕业,甚至一个没读大学一个在读,就这么坚持了四五年。可能这就算爱情吗?缘,妙不可挡。 参加婚礼的时候都问我怎么自己来了,我只能尴尬的说还是单身。他们都很惊讶,因为我当时在高中可能女人缘比较好,身边的女孩子比较多。呵,谁知道呢 时间能杀死一切说的一点都没错。

  在上海动完手术回到老家的这段日子过的一直都很颓然,哪里也不能去,只能在家待着的感觉犹如把我锁在笼子里。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,可是我的年龄不允许我在家里呆着啊!我怕别人瞧不起我!怕别人在背后说我什么!尽管家里从来什么都不缺,但我不想做啃老族!我的梦想是超过我的父亲。因为小时候家里不怎么富裕,我爸凭着小学都没毕业的文凭在上海闯荡了二十几年,靠自己的努力在嘉定买了一套房子在老家也买了两套。每次家里一聚餐说到我爸时,爷爷奶奶的脸上都是风光满面!   

     我的路还很远,我梦想还有机会实现!这一年来错过的很多,经历的也很多。共勉

   

评论